close

之前只做過最基本的法式指甲,彩繪部分還是第一次

所以自從預約了小鹿星球後,每天都很期待,一直滑app看有甚麼好圖片可以參考

(推薦大家girls pic這個app,裡面有很多指甲和髮型圖,感覺很像在翻日雜~~~

即使做了一堆功課,當天拉拉問我"想要做什麼款式呢?"我還是答不出來XDDD

最後隨便拿了張圖跟拉拉說"我想要很春天、有花朵、清新,然後指甲長出來不要太明顯,類似這種"

就開始做了哈哈,事後朋友們看到都說完全符合春天X花X清新

小鹿星球在捷運海山站附近,約走10~15分鐘路程,是個溫馨的個人工作室

首先會進行基礎保養,包括消毒、修型、軟化清理甘皮等

療程約20分鐘,拉拉處理得很仔細唷!!

基礎作業完成後,就開始今日的彩繪啦

因為我不喜歡每根手指都相同,所以拉拉幫我一半花朵彩繪一半法式

法式部分選擇淺粉色,花朵彩繪底色部分則選擇粉膚色

光療燈手放進去會自動感應,當天總覺得有照了100次吧XDDD

底色完成圖長這樣!!(突然覺得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好有氣質唷XDDDD

接著就開始調配花朵顏色,拉拉共選了粉紅/桃紅/藍三色指甲油,並搭配紫/桃紅/鵝黃三色乾燥花

乾燥花超小的,我光看拉拉貼都覺得眼睛脫窗XDDD

法式畫上金線,以蛋白石和小珠珠做點綴,再塗上幾層透明凝膠增添亮度並防止寶石脫落

最後塗上指緣油保養手指就完成啦

總共費時約2小時,途中一直好想起身伸展一下喔XD

快來看看成品圖吧~~~這三張是拉拉幫我拍的,好漂亮唷!!

離開前也給了我注意事項

目前快兩週了,在我粗魯的動作下指甲們還是好好的唷~~~

隔天馬上帶著春意盎然的指甲去日本賞櫻花~~~

是不是跟櫻花超搭的!!!

隨便用手機自拍也美!!

總之,本次美甲經驗很滿意,推薦給大家囉

(明明才剛做完就已經開始想下次想做什麼了哈哈哈哈哈

(處於一種希望指甲趕快長長這樣就可以再去做了但又希望長慢一點這次成果才能撐得久的矛盾狀態><

 

店家資訊

Celia's Deer Planet 小鹿星球

土城區學成路94巷9弄14號7樓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erPlanetStudio/?fref=nf

更多作品集 http://iconosquare.com/deerplanet.tw

(作品集超多款都我喜歡的類型,每次點進去都被燒到!!!)

arrow
arrow

    unsour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