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大家都說agete是個大坑!!!

自從上次購入手錶後,就完全深陷於agete的魅力無法自拔

手錶文請見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265057078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兩位新朋友(如上圖)和一位購入半年多的老朋友~~~

首先是新朋友一號「幸運草短鍊

短鍊本身非常細緻(細緻到覺得一不小心就會被我扯斷),而且會隨著角度折射出閃亮光芒

墬子和項鍊是一體的不可拆,無法再單買其他墬子來搭配有點可惜

墬子部分是可愛的幸運草,上面點綴了許多碎鑽,少了些孩子氣,增添了幾分女人味

扣環部分有兩個(忘了拍),可以視需求看要戴長還是戴短

不過畢竟是短鍊,長也沒長到哪XDD就上圖照片那個長度~~~

再來是新朋友二號「蝴蝶結食指戒

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請多多包涵XDD

agete戒指分為尾戒和一般戒,兩者設計的款式不盡相同

有幾款尾戒我覺得超美,但卻沒有做比較大尺寸可以戴其他隻手指QQ

不過這款蝴蝶結戒是一般戒和尾戒都有出唷!!

我兩者都試戴後,覺得食指比較適合有造型感的設計XD

蝴蝶結十分立體,中間鑲了顆小鑽,沿著蝴蝶結至戒指本體都雕刻了精巧的線條花紋

簡約設計精細複雜作工一直都是agete的特色

唯一缺點就是會勾到有蕾絲的衣服QQ(明明就是自己粗魯XDDDD

最後是舊朋友「鑽石鏤空中指戒

XX戒是我自己戴在哪隻就取甚麼名字XDD

我尾戒戒圍是3,而食指戒圍是9,戒圍超過13的話,要送回日本修改(還訂製)唷,比較麻煩

這款戒指線條十分溫潤柔和,除了戒指本身使用了許多鏤空雕花設計外,

還鑲嵌了九顆小鑽,而每顆小鑽背後打了幾個洞,讓光線可以穿透,使鑽石散發出更優雅迷人的閃耀光芒

最近很流行一次戴很多只戒指!!agete戒指都非常細緻,就算戴再多視覺上也很合理XD

但我實際將兩只戒指一起戴後,覺得....好像不搭耶哈哈哈

可能下方戒指要更素一點的比較適合(敗家的藉口getXDDD

下次目標是手錶!!手鍊!!還有耳環

arrow
arrow

    unsour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