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花蟹在瞪我!!!(但還是吃下去了XDD

美福飯店的彩匯buffet頂著全台最貴buffet的稱號,於今年一月起開始營運了

自從年紀漸長就不太愛吃buffet了,但網路上美福食記每篇都好犯規!!只好火速訂位來親身體驗一下XD

沒想到沒網路傳聞的那麼難訂,3/19打去訂到3/28晚上,本來還以為要排到四五月了呢~

第一次來美福飯店,好漂亮啊!!!

建築維持一貫內湖風格超挑高,所以我根本拍不到美福飯店全貌XDD

內部裝潢也十分氣派華麗,不知道宴會廳是不是同一種風格

同事說婚禮菜色非常棒,有要結婚的可以考慮一下美福飯店~

覺得比附近的維多麗亞酒店和典華好多了(拿美福跟典華比好像有點不公平XDD

天花板上亮麗的彩色玻璃燈,是運用300片的手吹玻璃製成

彩匯自助餐廳外和餐廳內甜點區都有使用相同設計,和餐廳名稱呼應

午餐:營業時間11:30-14:30  價格1500元+10%(不分平假日)

晚餐:營業時間18:00-21:30  價格2000元+10%(不分平假日)

兒童餐以成人半價計費(年齡7~12歲、需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午餐只提供4道主餐,晚餐則提供6道主餐

另外鱈場蟹和海膽只有晚餐才有提供喔,可以視需求決定用餐時間

桌距不會太近,坐起來比較舒服不擁擠,活動起來也比較方便XD另外也有大桌可以多人聚餐喔~

馬上來看看菜色吧(因為當時很想趕快開動,所以照片都匆匆拍過,糊掉請見諒XD

首先登場的是泰式料理區,還蠻豐富的,有十幾種料理可供選擇

像是牛小排、泰式烤雞腿、泰式咖哩雞、泰式涼拌沙拉、月亮蝦餅、打拋豬肉、烤蝦、烤豬肉

更提供多種泰式風味醬料讓大家自行調味

再來是燙青菜專區,蔬菜種類很多,選好後交由廚師現煮

另外,這區也有煮麵食的服務,但每次吃buffet都沒有餘力吃到這區><

爐烤牛排

現切美國prime等級的爐烤牛排,廚師會先詢問熟度,再依需求份量切給你

一旁有芥末子、海鹽和胡椒鹽等可自行調味

緊鄰著是熟食區

鴨胸豬肋排鮭魚扇貝烤雞炒飯pizza炸薯條魚條

好像沒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現作蚵仔煎和義大利麵耶QQ

湯品部分則是海鮮巧達濃湯藥膳雞湯

海鮮區

重頭戲來了!!相信不少人都是衝著海鮮而來的吧!!

愛吃花蟹龍蝦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向廚師說想要的部位和數量,就會幫忙簡單處理一下再裝盤,所以幾乎不太需要自己費力的剝殼

但還是希望能提供吃蟹專用工具啦,像寒舍艾麗一樣

旁邊也有九孔鮑茶碗蒸人蔘雞湯可以拿唷

壽喜燒

鱈場蟹和龍蝦的旁邊就是壽喜燒,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阿!!

因為排鱈場蟹的人潮絡繹不絕,常常檔到壽喜燒區

而且廚師忙著處理龍蝦,根本沒空幫忙煮壽喜燒...所以只會補肉,請客人們自己涮

肉品部分今日只有美國沙朗牛,沒看到有供應伊比利豬

日式料理區

本區有很多精緻的日式前菜和壽司,像章魚煮山藥泥鮭魚卵比目魚鰭邊肉

發現被拿光後補充的餐點跟之前不完全一樣,喜歡這類料理的人可以多來這晃晃

現切生魚片

這區也是超熱門的!!!

覺得種類還蠻多的耶!!有干貝甜蝦旗魚鮪魚鮭魚海鱺金目鯛鰹魚海膽

想吃哪幾種、需要多少就跟師傅點吧,我覺得給的蠻大方的

不會限制說每個人只能拿多少這樣,然後還會幫擺盤,看到美美的就開心XDD

新鮮水果區

水果種類還蠻豐富的,還可以幫忙打成果汁

但是服務生忙著打果汁,看起來沒空幫忙拿,所以我放棄這區了

這時候就覺得擺在玻璃櫃裡真的很不方便!

沙拉冷盤區

玻璃櫃有各種生菜可以自由搭配,但走過去時都沒看到服務生,所以....沒吃到

至於冷盤前菜部分,每樣看起來都蠻精緻的,但我不知道為何完全忘了拿!!!(殘念

甜點飲料區

耶耶耶終於來到我最愛的甜點區!!!!

每次去吃buffet我的第一輪都是甜點XDDD但這次我有克制住哈哈哈

甜點種類超多,每樣都很小巧精緻,而冰淇淋是haagen dazs的

旁邊還有多種起士和麵包可以拿,吃buffet根本沒胃塞得下麵包阿!!!

最後來看看我吃了甚麼吧XD

第一盤拿了泰式料理區和熟食區餐點

牛小排和炒飯都冷冷的不是很好吃,月亮蝦餅剛出爐所以就很好吃!!

第二盤拿了現切牛排,有要求要比較生的,肉質不錯

但可能是因為爐烤後放在那等廚師切,覺得都有點冷掉了,影響美味度

烤雞有點乾,我以為雞肉是最好料理的一種肉耶!!!

而鴨胸則是完全跟嫩這個字無關,西堤鴨胸比美福好吃三百倍

第三盤拿了生食,除了甜蝦外,其他當天表現都非常棒,很鮮甜好吃!!

第四盤是單點的主食龍蝦,還不錯吃!!

忘了說晚餐可選的主餐菜單有以下六種

第五盤是壽喜燒,肉片很扎實好吃!!!比牛排喜歡~~~

上方的比目魚鰭邊肉吃起來怪怪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第六盤是甜點

上方兩個有棒子的是巧克力棒,巧克力味非常濃郁,但兩個味道上幾乎一模一樣

為了胃容量考量擇一即可,但我很容易被甜點外觀吸引就都拿了><

馬卡龍、可麗露和瑪德蓮等也都不錯!!滿意~~~

第七盤換個口味吃點鹹的

薯條好吃!!(炸物做太失敗也是不容易XD

這次剛好看到現煎好的牛小排就拿了幾塊吃吃看,但也沒有因為熱熱吃就變很好吃

牛排我說要少少的,結果就真的極薄哈哈哈

第八盤又來到甜點

這次拿了抹茶海鹽布丁、檸檬派、70%黑巧克力派和蘋果派

都很好吃!!!尤其是抹茶布丁和檸檬派,單點我也會點~

這樣一盤經我不負責任估計大概市價350元,覺得有划算到哈哈哈哈

第九盤來到海鮮

本來有點懶得拿,但此時大家都跑去拿甜點了,不用排隊只好意思意思拿一些XD

花蟹肉質有點...粉粉的,沒有很愛,不過龍蝦就蠻好吃的,肉質Q彈~~

第十盤是主餐干貝,為本次用餐畫下句點

說到主餐,其中豬小排份量不小喔!!食量不大的人慎點,以免吃主餐就佔掉三分之一個胃了!!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1樓

電話: 02-7722-3395

相關文章

台北大直 經典牛排餐廳 D&C Bistro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265545976

台北中正 喜來登辰園 美味粵菜港點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265649776

台北信義 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Semi-Buffet之我是賠錢貨QAQ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294478534

台北中正 喜來登飯店 大廳酒吧 要價500元的牛肉麵與海南雞飯(驚)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298471526

台北西湖 莫宰羊精緻羊肉料理 天冷就是要吃羊肉爐!

http://unsourire.pixnet.net/blog/post/323165436

arrow
arrow

    unsour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